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大学生择业新趋势 
 已经被浏览了 次。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受到大学生的欢迎

  随着应届大学生就业逐年增多和世界范围的金融危机波及,大学生就业问题日趋严重。为了找到较好的工作,许多家长在学生尚未入读大学时就已经开始为孩子将来的职业谋划了。 在中国,一直以来大学生毕业后的主要出路是就业和继续深造后再就业。

  在北京市一所大学的双选会上,记者了解到许多学生已经经过多次求职失败的经历。失败的原因往往是工作经验不足。即便有些大学生在校期间就已经开始了社会实践活动,兼职或承担校园社团工作,还是与社会工作需求相脱节。

  许多对未来找工作无信心的大学生希望通过考研或留学的方式推迟就业时间。虽然留学或者考研可以获得更高的学历,从而在将来毕业求职时获得学历优势。但是,留学需要学生父母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做保障,考研又要求学生具有较好的学习成绩。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归国,研究生扩招,使获得更高学历后的毕业生求职也充满了变数。

  在双选会上,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www.joyedu.org.cn)展台前拥挤异常。记者从参会的张老师处了解到,该中心提供的“专业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一个系统的实习培训项目。它推荐优秀学生到美国完成为期一年的带薪工作,工作的内容与学生的大学专业密切相关,可通过阶段性培训熟悉本职工作,逐步提高工作技能和分析处理复杂事物的应变能力。据了解拥有一年的本专业国外工作经验的学生,归国后比留学生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往往被外企公司争夺,因为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国际商学院的王新宇同学说道:“留学美国每年要花20万,而实习的项目费用只有几万元。出去后不仅可以学到实践经验,还能通过工作把钱挣回来,还能体验当地生活,实在是一举多得。这么好的机会被我赶上了,决不放过。”

  不过,笔者了解到参加项目要求也比较苛刻。学生要经过严格的综合测试。毕竟到异国公司中实际工作,要有足够的英语水平、责任心和独立生活能力。嘉瑞国际的张老师介绍,目前大学生参加实习项目最大的障碍就是语言关。不过,凡是能顺利通过实习的学生,均可参加嘉瑞国际定期组织的聚会。在聚会中能得到更多的职业信息,得到中心和学哥学姐的帮助,赴美带薪实习做为一种新的就业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大学生的喜爱。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