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交换项目常见问题 
 已经被浏览了 次。

1、如何申请? 
可以登录网站www.joyedu.org.cn/在线提交申请。也可以直接与JOYEDU联络处联系,索取报名表。JOYEDU中国办公室的电话为:010-63532011

2、我们什么时候启程? 
具体时间要等你所有的申请手续都办好,我们会通知你。JOYEDU总部有项目提交材料、启程等多方面的截止日期,逾期将无法成行。因此,请你一定要关注提交材料、办理签证等各项流程的时间,务必提前办理妥善。

3、飞行途中有人护送吗? 
没有,但在登机前会有机场代表帮助您,到达后会有国外的工作人员接机。

3、去美国做交流学生,我可不可以自己单独旅行或是探访朋友? 
JOYEDU
不许学生脱离组织单独旅行或探访朋友。学生可以与招待家庭,或招待家庭认可的朋友一起旅行。

4、是否可以自己选招待家庭? 
不能。招待家庭都是区域代表亲自拜访、检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和生活状况,经过细心挑选的乐意接纳外国学生的志愿招待家庭,依学生的详细资料加以评估而安排,使交换学生能感受到爱心和关切,而安心地学习。但招待家庭皆为志愿义务服务性质,因此要对招待家庭心存感谢,主动参与家庭事务,把招待家庭当成自己的家一样。

5、那边可以讲汉语吗?我的招待家庭会说汉语吗? 
不可以。你必须说你接受国家的语言,你必须学会。大多数招待家庭是不会说汉语的,但这对于你来说是一个更快学习他们语言的机会。

6、如果我对某些事物敏感,怎么办?
 
如果你是一个素食者有食物敏感症,我们不能允诺,但是我们将尽力把你安置在一个了解你情况的家庭里。如果你只是吃汉堡和牛排,而不吃鱼,这会使你在国外每天的生活很难过。交换经验的一部分是尝试新的且不寻常的生活,包括食物。

7、如果学生在美出现意外或无法适应接待家庭的生活,怎么办?
美国境内我们设立了免费服务电话,24小时值班。若学生出现问题,应及时与大区代表或美方机构负责人联系,说明原因。他们会根据情况辅助学生度过适应期。如果学生对接待家庭的一些要求无法适应,他们会根据具体情况为学生更换寄宿家庭。

8、接待家庭会是什么样的人? 我可以住当地亲友家吗?
大多数的接待家庭是志愿者,他们非常乐意敞开家门欢迎交换学生,并衷心希望与学生分享各自得民族文化。在这样的氛围中,交换学生得以迅速提高语言能力和融入当地文化,而交换家庭也有机会了解交换学生带来的异国文化。接待家庭均做出保证,为学生们提供食物及温暖的居住环境,并尽其所能照顾学生。机构也将组织接待家庭成员和交换学生参加野营、联欢等活动用轻松的方式与接待家庭沟通。了解学生情况。同时和学生谈心,了解学生意见和建议。想住在自己亲友家这样的要求,不符合交换学生项目的初衷,因此是不被允许的。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