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签证简介 
 已经被浏览了 次。

F-1签证:
F-1签证是一种非移民类学生签证,适用于来美国读书的外国留学生。
申 请F-1签证时,首先要申请一所可以签发F-1签证许可证,即I-20表的学校。美国有三千多所大学及一千多所私立中学。可是并不是每一所学校都有资格签 发I-20表。所以学生在报名之前就要搞清楚那所 学校是否有权签发I-20表。这在学校手册中通常会有说明。当你符合所有的入学要求后,委派学校官员 (DSO)才会签发I-20表。入学要求通常会包括学习资格审核,如高中或大学的学习成绩和毕业证书,申 请大学的SAT考试成绩或申请研究生 的GRE和其他专业考试成绩等等;语言资格审核,通常需要TOEFL考试成绩;财务资格审核,一般需要至少可供一年学杂费和生活开销的银行证明;还要准备 注册为全时学生等 等。DSO是学校里唯一有权签发I-20表的官员。一般说来,DSO会设职在(IAO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或ISSO(国际学生学者办公室)中。

当 你收到I-20表后,要仔细审核表列各种资料的准确性。如有错误要马上和DSO联系。I-20表只是取得学生签证的资格证明,至于是否能够取得F-1签证 还要看学生所在国家或地区的美国领事馆是否批准。 学生在美国入关时要出示印有美国领事馆签证印章的有效护照和I-20 表原件。移民局官员会在你的护照 中附上一张I-94卡片,上面写明你的入境日期和签证有效期。学生的I-94卡上会印上(duration of status),意即只有在学生身分期 间才有效。

J-1签证:
J-1 签证又称交换学者签证,也是一种非移民类签证。这种签证需要由交换项目的资助组织,如大学、政府机构及其它组织向美国驻外领事馆提交一份DS-2019表。 申请人据此取得J-1交换学者签证。美国新闻总署是为J签证者的访问活动制定规范的政府机构。DS-2019表列有交换项目截止日期。如欲延长交换项目,则 要知会美国新闻总署。

J-1签证者直接或间接接受政府资助或所学项目是其本国所缺乏者,如果想转换为其他移民之前,则必须先回国两年。他们不能在美国直接转换为 工作签证和移民签证。

M-1签证:
M-1签证是一种为进行职业培训或在非学术机构中进行培训的签证。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