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如何在美国防范性骚扰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我出国之前,受媒体的误导,一直以为美国性很开放,色情泛滥。我1999年来到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第一周参加了一些培训,熟悉一些规章制度。其中一个重要项目就是防范性骚扰,学校制定了很严格的相关制度。一些早几年来美国的中国同事也提醒我们与女同事讲话要注意。从这些可见,美国对性是非常保守的,而中国关于美国的宣传还停留在美国1970年代。
 
当时我们药理系里有位男教授,看到他的女博士后在上班的时候不好好干活,而是趴在桌子上打瞌睡。这位教授当着众人的面,轻轻地拍了这位女博士后的肩膀,将她叫醒。这位女博士后控告这位教授性骚扰,学校专门组成一个委员会,兴师动众调查此事。虽然这位教授最终没有被判刑,但是也被搞得狼狈不堪。
 
我后面到威斯康星医学院以及威斯康星大学工作的时候,也都进行了防范性骚扰的培训。到威斯康星大学妇产科工作之后,我们系里发生了一起男女医生之间的性骚扰事件(其实并不严重;类似情况在中国可以说是司空见惯,我以前在长沙某医院实习外科的时候,看到很多类似事件),学校专门组织我们系全体员工(不能缺席)进行了一个下午的关于性骚扰的讨论。
 
感触最深的是发生在我们居民区的一个儿童色情犯罪案件。有一天下班回来,陆续有4个邻居到我家里紧张兮兮地告诉我们要注意小孩安全,说我们隔壁街有一个儿童色情罪犯,下午警察将他家包围起来,将他抓走了。我当时吓了一大跳,因为这个罪犯的房子与我家很近,以前在他割草的时候还跟他以及他太太打过招呼。我们这个区学区比较好,公共车都没有(有公共车的话,就会有闲杂人员进来),是中国人比较集中的区域。这个事情成了我们社区的一个大事情,本来一个很好的社区竟然出现了一个罪犯,大家都在讨论这个事情,有小孩的担心孩子的安全;没有小孩的担心社区人文环境变坏,今后没有人愿意买我们这里的房子,这样会导致房价下降,财产受损。
 
本州以及外州的媒体对此发了十几则新闻。看了新闻,得知这名罪犯是一名越战老兵,在一家退伍军人医院工作,值夜班的时候用办公室的电脑浏览了儿童色情图片,被医院工作人员发现而报了警。州法庭宣判入狱半年,并监外察看三年。仅仅因为浏览儿童色情图片就遭如此惩罚,可见美国对色情犯罪的处罚之重。
 
美国有很多网站,通过网站输入邮政编码,就可以看到该区域的各案犯的地址、相片、罪名,以让家长们加以防范。我们社区只有这一位罪犯,这位罪犯的相片下面的罪名是:Possession of Child Pornography。其他社区是密密麻麻一大堆罪犯。
 
下面这个故事是听说的:
有一对华人夫妇,女儿十岁时请了个白人女同学来sleepover (过夜),半夜的时候先生起来帮女儿盖被子,也帮这位女同学盖被子,这位同学醒了........。不知回去怎么说的,......后来,这位先生被问:你对这位小女孩的印象如何?他想也没想回答说:she is a nice and sweet girl.......,把这女同学夸了一番,他们一点儿不知女同学的妈妈告了这位先生性骚扰。最后的结果:先生被判了5年,判了妻子是帮凶,还罚款了十几万美元。5年后先生出来了也不能住家里,要等到女儿18岁后才行,18岁前不可以和女儿接触,不能去公共场所,如:教会,学校,公司等。身上戴着GPS,随时随地能查到他的位置,这一辈子就这么毁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