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讲座通知:获得进入外企的通行证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为了使本校大学生在应聘外企、合资企业过程中更具优势,特举办求职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国际项目联络官 克里斯多福·艾斯托菲 (Christopher Astolfi美国)全英文演说。欢迎大家准时前往。可携带笔记本和录音机。

 

讲座时间:1124号晚630

讲座地点: 首都师范大学北一区外语楼2层报告厅

主讲人: 克里斯多福·艾斯托菲, 曾任美国圣利奥大学中国区总裁JAFMA公司总经理.现任国内多家外企及合资企业的企业培训顾问,其中包: T.W. Allison Corporate, Clark Morgan Corporate 等.

讲座内容:将围绕大学生在外企合资企业求职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带领学生们通过如下活动逐步整理就业思路,成功推销自己:

一、了解自己的技能和特长

二、确定喜欢的工作方向

三、准备出色的简历

四、搜索工作机会

五、了解和锁定企业

六、准备出众的求职信

七、准备面试

八、在外企工作如何尽快进入角色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简介:

在中国,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隶属嘉瑞阳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非赢利性部门。其主要项目有互惠生、国际交换生和赴美实习。嘉瑞阳光公司拥有着10多年的教育和通信行业背景、4年的网站运营经验,是中国联通公司、北京市教委教育资源中心等知名机构的合作供应商,拥有15万付费网络用户群。在IT产品、系统集成、网站建设等方面也有着骄人的成绩和案例。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还从事国际教育文化交流活动和举办大型文化教育活动及竞赛的组织工作,中心的工作团队主要由来自文化界和教育界的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员组成。他们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积累了广泛的国际交往关系、丰富的国际合作经验和举办各类大型文化教育竞赛的经验。

嘉瑞国际的宗旨是,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文化教育交流架设桥梁。通过对各类文化教育机构和公民个人的对外文化和教育交流活动进行组织协调和咨询服务,使中国的文化和教育机构参与到世界各国的国际交流活动中。

嘉瑞国际在华具体执行的学生文化交流项目的任务包括,遴选派出参加交流项目的中国学生,接收安置来华的外国学生以及外国学生在华的语言文化训练营等。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借助中国家长助手网平台与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民政局、首信、中国联通等相关机构合作先后成功地组织过奥运英语在线口语大赛夏日送清凉在线幸运大抽奖等一系列促进北京家庭沟通和交流的公益活动。

经过多年的细心耕耘,JOYEDU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真诚赞誉,良好的口碑将推动JOYEDU在中国更好地发展。

 

来电咨询请联系:

首都师范大学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TEL:     010-63532011/18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