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时薪$20赴美专业实习/培训职位 
 已经被浏览了 次。
IT专业,web网页开发

城市:洛杉矶
国家/州:加利福尼亚州,美国
职位:web开发
薪酬:一小时20.​​00-24.00美元
工作时间:一周四十小时
加班:N / A
开始日期:2012年5月1日,
结束日期:2013年5月1日,
住房:无
岗位需求:1 名男性或女性
备注:这是一个为期一年的实习岗位。理想的开始时间是在5月1日至6月1日之间。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技术咨询公司。我们将仔细规划,认真建设并打造成一个成熟的网站,这个网站将使用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包括开放资源的Drupal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培训的主要目标是学习如何在美国进行应用开发,如何使用Drupal系统,如何拓展开发人员的的编程水平和沟通技巧以及其web开发经验。

实习生/见习员的主要任务/职责:开发网站和web应用程序,学习Drupal开放资源网站内容管理框架,开发移动应用程序,对内部和外部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要求:理学学士,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有参与web开发的经验。熟悉PHP/Javascript/CSS/HTML,有使用PHP/MySQL/Javascript/HTML/CSS进行编程的经验,另外有使用Drupal或MySQL的经验。
•英语口试和笔试的能力:

由于这是一个持续而郑重的职位,所以需要会有一个评估的过程:
第1步:个人简历。请提交一份简历和求职信。在你的求职信中,请详细说明你是如何满足的资格。
第2步:邮件面试。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给您发3-7个问题,等着您的思考和回复。
第3步:代码案例:您将要向我们提供一个代码案例。
第4步:Skype视频面试:我们将与首席技术官对您进行Skype视频采访。
第5步:编程挑战。为了验证您的编程技能,我们将提供一个简单的编程挑战。您将有24个小时来完成挑战,并提交您的代码。
步骤6:录取。如果你通过以上考验,我们将邀请您加入到我们的队伍成为一名实习生。

感兴趣者请在本站意向报名 http://joyedu.org.cn/Register.asp.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络.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