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大学生赴美暑期工作及带薪实习项目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中国高校在校大专生、本科生及研究生: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一家从事中外教育文化交流工作的专业机构,主要提供如下的服务项目:高中国际交换生、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专业赴美带薪实习/培训计划、互惠生、来华实习大学生等项目。因为总名额有限,希望有意向的同学尽快向本中心报名。

 

  项目背景

 

  美国暑期大学生带薪工作实习项目(Work & Travel USA)及专业带薪实习项目(Intern/Trainee)是得到美国国务院教育及文化部门(Educational & Cultural Department, Dept. of State)支持的国际交流访问项目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美国暑期短期带薪实习为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提供了学生利用暑期时间参加短期实习交流的机会。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赴美工作、生活,实地体验和感受当地风俗和文化,在工作中提高英语水平,在旅行中开阔自己的眼界,结交世界各地的友谊。项目时间为24个月。申请人将持有美国交流访问学生签证(J-1)前往美国,与来自美国以及其它各国的实习生共同生活和工作。在美期间学生将与所有美国当地实习生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实习生的同等待遇,同工同酬。

 

 专业带薪实习项目(Intern)和暑期项目类似,也是交流学生项目之一。不同的是必须是应届毕业生或已毕业不满12个月的学生。所从事的工作必须是和自己的专业有关。本项目有6个月、12个月及18个月时间不等。

 

  大学生海外实习国际交流在欧美大学生中已经开展了40余年,美国国务院早在1961年出台了教育及平等文化交流法案(Fulbright- HayesAct),明确了交流学生在美期间的权利和义务,同时也指定专业的主办机构安排和管理所有赴美参加文化交流项目的学生。每年通过该项目到达美国的国际学生人数达到1415万人。他们通过实习项目获得了宝贵的实习经验和结交了各国的朋友,并且丰富了自身的阅历。

 

  美国虽然正在经历金融危机,失业严重,但初级水平的季节性的低薪工作仍然大量需要。这种季节性的工作主要有游乐场、旅游景点、餐饮业、旅馆业及零售业等工作职位。

 

  参加此项目的目的?

 

  首先这是一个文化交流项目而并非以打工赚钱为目的(一年期项目可以赚到钱)。主要是体验美国的文化和生活、锻炼和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另外,参加暑期实习项目后,在我们中心可以优先得到参加以后的一年期的带薪实习的机会,同时所有参加过此项目的学生回国后如再申请来美读书或商务签证的成功率大为提高。总之,经过一个暑假的工作,对学生本人的整体素质的提升锻炼有很大的帮助甚至可以彻底改变很多学生的人生,开辟一个全新的世界以使将来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发展,对自己对社会对待各种不同的工作,都能很好地把握机会创造一个美好的人生。

 

  在全球经济文化交流越来越频繁的时代,文化交流项目为更多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了除了出国留学、观光旅游之外的出国方式,实现了开拓视野、海外游学的梦想。更为重要的是在国外的实习经历将更有益于学生今后的发展,为学生成为国际化的人才做好准备。现代企业更看重个人的社会实践经历,相关工作经验和抗挫能力,大学生就业竞争变得异常激烈,如何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是每名大学生都必须面对的严峻考验。大学生参与美国暑期带薪实习项目,体验纯正的美国文化,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往,将会获得更丰富的人生经历、更广泛的事业发展机会。通过社会实践将有助于学生提高自我生活、自我管理、观察体验真正生活的能力。具体有如下几点收益:

 

  获得工作经验,为求职增添色彩

 

  大学生最缺乏的就是实践经验,美国暑期带薪实习项目使各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获得美国政府支持的“交流实习生”身份,利用暑假时间在美国的公司获得24个月的异域文化体验和工作经验,提高英语水平,增强自信以及锻炼独立生活的能力。面对国内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就业压力,这样的海外实习工作经历将会使你赢在起跑线上。实习学生持J-1交流学者签证前往美国,根据各个学校暑假时间不同企业最长可以提供4个月的实习工作,因此项目完全不会影响学生正常学业。项目结束后持J-1签证的实习生依法享有一个月的全美旅游时间。实习接受大一年级以上任何专业的在校生,学生也可与23名同伴结伴而行。

 

  提高英语表达能力

 

  实习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实习生工作在一个纯英语的语言环境中,无疑对于英语表达能力的提高有着巨大的帮助。区别于仅仅面对书本、老师或者影视作品的观摩,实地生活和工作在美国,可以最大程度上学习并且运用英语语言。

 

  培养自己的独立自主能力,增添信心

 

  在美国独立生活将独自面对各种问题,这对大多数独生子女的学生正好是一次锻炼与考验。实习工作中将面对陌生的环境、同事,以及陌生的顾客,这也是学生培养独立自信的表达自己,学会与人沟通的良好时机。对于即将踏上社会的大学生、研究生,如何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给雇主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取决于学生是否能够在与雇主的沟通中充分展现自身的优势,成功地销售自己。

 

  丰富人生活阅历,体验异国文化,开拓国际视野

 

  在当今的经济文化体系下,出国、游学已经不再那么遥不可及。文化交流项目的推广,旨在为更多的学生能够获得海外的经验,丰富人生的阅历,同时也开拓自己的视野。在求学成长、形成世界观的阶段,需要经历各种各样的事物,看过更多不同的东西,听过不同的声音,才能在思想上真正成熟起来。另外,有些工作可在学生的履历上添加非常亮丽的一笔,我们有一些职位很特殊,比如骑马导游、水上公园或游泳池的救生员等,未来的雇主会对这段美国的经历非常有兴趣的。

 

  工作实习工资待遇

 

  美国暑期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实习生不仅能获取宝贵的海外工作经验,还能得到实习薪资。薪资水平为每小时710美金,每周平均工作约 40小时,超时工作可领取1.5倍的工资,有的工作还可以得到很丰厚的小费收入。许多公司还为实习生提供餐饮折扣,交通补贴甚至免费住宿。学生在美期间有完善的医疗保险保障且保费已包含在项目费里面,让学生自给自足之余,还能参加其他的娱乐活动,尽情享受异国文化。学生在不影响主要工作的前提下,也可自己联系第二份兼职,只要不是个人家里的工作而是任何商业机构、公司的工作都可以。中国高校暑假时间较短,可能某些工作不能达到收支平衡,所以学生不能将此项目简单理解为打工赚钱,应着眼于对自己潜在的回报。

 

  探索和发现真正的美国文化和风俗

 

  美国是一个多文化多民族的国家,有丰富的人文、地理资源,实习生可以利用工作之余,周末休息的时候与同事、朋友结伴而行,实地体验美国的文化和风土人情。

 

  结交世界各国的友谊

 

  美国企业的工作环境轻松友好。很多企业也已经连续十几年接待国际实习生,这就让实习生有机会接触美国本土的同事之外,还能认识来自其他国家的同龄人。大家共同工作和生活在一起,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同时也结下跨国的友谊。

 

  良好的美国出入境记录

 

  美国暑期带薪实习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的签证类型是“J-1”交流访问学生签证。所有的实习生均由美国主办方提供签证担保手续,且实习生为在校学生,项目结束后必须回国继续学业,这又进一步减少了签证官的担忧。因此J-1签证通过率较其他签证类型高。获得一次良好的美国出入境记录可以为今后的美国留学、旅游等签证带来极大的便利。

 

  项目的管理

 

  本项目由美国国务院统一管理,由有资格的盈利或非盈利机构我们称为项目的主办方来执行,只有这些主办方才有权力发放用于申请J1签证的 DS2019表(相当于申请F1留学签证的I20表)。这些主办方一般都指定一些代理机构来协助审核选取学生,一般主办机构都不接受学生直接报名。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目前数量不多的经美国多家主办机构授权负责中国大陆学生甄选,国际接待的非营利性文化交流机构之一。

 

  所有的工作职位都是由主办方或我方驻美协调员联系的。实际上主办方和本机构也欢迎有条件的学生比如家庭或朋友有和美国有业务来往的公司,自行联系雇主及待遇等事宜,但所有雇主及岗位条件需符合美国政府的相关项目评估条件。我方协调人员将在本地进行调查以确保申请人的利益。

 

  美国虽然正在经历金融危机,失业严重,但初级水平的季节性的低薪工作仍然大量需要。这种季节性的工作主要有游乐场、旅游景点、餐饮业、旅馆业及零售业等工作职位。这种大量的季节性职位对美国雇主来讲一下子招聘到这么多低薪的职位也并非易事,这就为短期文化交流实习学生找到了应用场所,各取所需皆大欢喜。

 

  对申请人的要求

 

  1、暑期项目的申请人必须是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年龄在1828之间,不限专业。如果是应届毕业生,则必须向签证官证明暑假后或继续攻读更高学位或攻读第二学位。618个月的项目必须是应届生或毕业不满12个月的学生,专业必须是和申请的工作一致。

 

  2、申请人无任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无吸毒酗酒等行为,心理健康有较高的独立生活能力,有一定的处理不同文化间的人际关系及自我调节心里压力的能力。

 

  3、必须保证项目结束后按时回国。每一名申请人须签订一份归国保证书。

  4、有中等以上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其中以听说为主。有些职位要求高级的听说能力。

 

  5、赴美后,服从项目主办方的管理、遵守学生和雇主之间的雇用合约条款。严于律己、不做有损中国形象有损学校形象有损本中心及主办方声誉的事情。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