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在国外实习优势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出国实习的风气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学生意识到实习的好处不单单是生活阅历和英语水平的提升,这些工作经验也有利于他们在以后的职场上更胜一筹。

无论你想毕业后留在国内还是出国,因在国外实习而有的优势不容忽略。最起码,你在国外的实习经验会让你未来的雇主意识到你在日常办公环境工作过和拥有宝贵的业务经验。

这份经验不仅表明了你的抱负,也让你有机会了解自己对工作环境的喜好。你喜欢在小公司还是在大企业工作?你喜欢人与人的面对面交流的工作还是整天面对着电脑显示器?通过实习你可以回答自己的这些问题。

此外,国外实习让你进一步了解另一个国家的文化,从而提高了出国的整体经验。在国外工作也让你体会到与来自不同背景,讲不同语言的人工作的感受。出国留学让你有机会认识世界各地的学生,但国外实习却能让你扩大你的联系网路,对你未来的职业生涯可能会有重大的帮助。

国外实习的优点和机遇不止这几点,所以千万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获得实习的机会!许多机构和学校都会帮助你找寻最适合你未来职业发发展的位置。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也提供 Work & Study in USA ,来帮助大家找寻适合自己的实习工作。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