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海外实习项目常见问题解答 
 已经被浏览了 次。

 

1 筛选简历的主要是标准什么?

对申请者的英文水平、学习成绩、相关的实习经验和社团经验做直观的判断,并在第一轮面试中进一步核实了解。对于面试合格的学生,我们会指导其修改简历,以符合美国公司对简历的要求。

2 我在申请的时候需要准备什么呢?

在最初申请时,申请者需按照网站上指导专区提供的简历格式及简历模板修改简历,并准备所提供的面试问题。同时,认真填写申请表,选择你所想申请的行业和三家有意向实习的公司。

3 我如果没有申请到OFFER,或者我对我所申请的OFFER 不满意,会退还我所缴付的定金吗?

在申请前,我们会结合你的个人条件和个人的意向(包括意向行业、意向公司、意向城市等),对你做一个客观的评估,给你一些适合申请哪类行业哪类公司更具竞争力的一些建议。如果你执意要申请某个公司,而我们认为你和该公司的要求差距太远,那你可以在缴付定金前就退出项目。

4 我一次可以申请多个城市的项目吗?

不可以。在接到项目录取通知的时候,通知书上已经注明工作的地点。

5 实习岗位的分配是嘉瑞国际来完成的吗?

不是。是根据你自己的个人条件、个人意向等来选择,然后由公司决定你是否有资格获得该实习职位。我们只是给你提供一些相关的建议,并推荐你申请最合适的公司。

6 通过这个项目进去的实习生和公司平时招聘的实习生有什么差别呢?

在工作内容、工作性质上都没有差别,在你实习结束之后,公司会给你开具相关的实习证明。只是你通过该项目进去的,会比自己申请要相对容易许多,同时国际学生如果没有相关机构的推荐和签证sponsor,公司是不会单独录取海外学生的。

7 申请晚了是不是好的公司就没有名额了?

要看具体情况,公司在每一个阶段都有可能需求实习生,只要你选择的实习时间和最初申请时间间隔3个月以上,我们都会尽可能帮助得到项目Offer 的申请者拿到满意的公司的实习机会。

8 可否申请与我本专业不对口的行业及公司

可以。暑期实习因多是基础性岗位,不需要专业对口。专业实习需要看专业和经验两方面,若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也是可以申请的。

9 我今年大四,六月份毕业,还可以申请暑期季的项目吗?

可以,项目要求只要是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即可。

10 有没有包括吃住行的项目

这要看具体情况,有些雇主会给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食宿,有些不会。

11、实习面试的地点在哪里?

由于申请项目的学生遍布世界各地,面试都是通过电话或者skype面试,不需要赶到公司所在地。

12 现在金融危机,很多大公司都在裁员,为什么还会招中国学生去实习?

这一项目是文化交流项目,是美国政府制定的官方项目,不会因为金融危机而收到影响。

13 是不是要收取报名费用?多少?申请不成功是否是全额退回?

在你通过第一轮面试后,确认继续参加项目后需要缴纳报名费和一定金额的订金,报名费为2500 元。项目费为15000 人民币,在你匹配好工作面试之前需缴齐款项。如果嘉瑞国际没有给你匹配到合适的工作,项目费全额退还。

14 保险怎么买?谁来承担安全问题?

嘉瑞国际为参加项目的学员统一购买保险,不额外收费。

15、上一期没有申请成功是否可以顺延到下一期继续参加?

如果上一期没有申请成功的话,可以顺延到下一期继续申请,, 但不保证第二次可以申请成功。

16 为什么要先汇款再进行第二轮面试

嘉瑞国际需要申请者先付款,也是为了让申请者正视该申请,并认真准备,尽可能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申请,提高申请过程的整体效率。同时美方合作伙伴需要收到定金,才开始安置公司面试及签证等事宜。嘉瑞国际承诺,未给项目参加者匹配到工作不收取项目费用。

17 结束之后可不可以继续留在国外?

在签证日期内可以。但学生需要明确,这一项目是文化交流项目,不是移民项目,不可以用J-1签证一直留在美国。

18 是否只要交纳项目费用,就一定可以参与项目

不是的。全球顶尖企业海外实习均有严格的面试筛选,选择能力合适的同学参与项目。

19 参加实习是否有实习证明?

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后,公司将颁发正式的实习证明,对于表现优秀者还将颁发推荐信。但是如果学生在实习期间违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公司有权拒绝颁发实习证明。

20 实习录取的比例如何?

录取比例并非由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决定,而是每一个时期,公司给出一定的实习生名额,全世界范围内的学生都有机会申请该职位,我们会公平对待所有申请者,并选拔出优秀的人才推荐给公司,最终由雇主决定录取多少实习生。每期录取比例的决定在于申请学生的总人数以及相关企业所提供的实习名额而定。

21 费用提交方式

项目费用将通过电汇方式汇入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公司账号,由嘉瑞国际统一汇给美方合作伙伴。境外汇款产生的一切手续费由嘉瑞国际承担。

22 住宿地点及住宿安排

若雇主提供住宿,雇主会通知学生住宿的详细情况,若雇主不提供住宿,嘉瑞国际工作人员会联系美方工作人员,为出国学生提供咨询,指导其找到安全合适的住房。

23 在美国预计总花费多少

在美国的花费会根据实习长度,城市的不同以及消费习惯的差异而不同。根据往届中国实习生经验,实习生的工资完全足够支付学生在美国的消费。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