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一个学生的实习感言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三个多月的实习,一眨眼就已经过去了。最后一天工作,当我准备着跟同事们一一告别时,仿佛,来到美国只是前不久的事情。三个月,不长也不短;三个月,足以发生太多事;三个月,于我如成长三年。

 

可能运气不算好,在美国的日子并不是一帆风顺,而是磕磕绊绊的经历过太多的挫折,而每一个,都是在国内的我无法想象跟面对的。才发现,面对现实,我们把所有事情都看的太简单了。

 

传说中的赌城拉斯维加斯,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是富丽堂皇,全然散发出金光闪闪的feel。所以当得知拿到的offer是在拉斯维加斯做sales,是高兴的。经过15小时的飞行,跨越了半个地球,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一瞬间是彷徨的,没有朋友,没有亲人,不认路,听着身边人噼里啪啦说着难懂的话,是惶恐的。开始慢慢接触工作,从无从下手到独自处理。可当我们基本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模式,工作规律时,噩耗传来。一句:Youre not suitable for the work.把我们拍向了深渊,没有预兆,没有理由,没有机会,甚至前一天我们刚刚卖出了比来这边已经工作一个多月的女生更多的销售额。如此事件,至今,我都不认为我们得到了公平的待遇,只不过,绕不过一句话,老板是最大的,很多事情,根本不需要理由,所以也没必要再纠缠。

 

从加利福尼亚到南卡罗来纳,又穿越了整个美国,谁又能知道下了多大的决心,现实究竟把我们逼到何种程度,才做出的决定。幸好的幸好,到达南卡,一切都安好顺利。每天规律的工作,同事们都很nice。在这边,我们的工作主要是处理文件,将中国的数据,核对,并存入美国的数据库。简单的工作,轻松的氛围,与前半程形成的强烈的对比。

 

由于没有车,让我们寸步难行。同事帮我们联系了其他的中国学生,希望他们可以帮我们,带我们四处走走。于是我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让我们很珍惜的朋友的。我们跟他们一起去了亚特兰大,参观了 CNN CENTER WORLD OF COCA COLA。遗憾的是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去成世界最大的海洋馆!还去了夏洛特,坐了来到美国的头一回,也是唯一一回地铁。像个土鳖一样兴奋的不行。

 

三个月里的挫折,是不幸也是幸,不管过程让我们多么的绝望,至少走过来了。而且我相信,经历了这些,以后再怎么样的事都能够一笑而过。这段时间里,培养我了吃苦耐劳的,不畏困难的精神,也让我以后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变得更强。同时,我的英语听说能力也得到了相应的提高。相信以后再回看这一段旅程,也会觉得这是场不错的经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