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大学生暑期赴美实习项目登陆中国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中国素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修学之道和育人传统,欧美各国数年来一直把海外实习经历作为完整教育的主要内容。通过让中国的学生走出去体验不同的文明,从而培养和造就具有国际视野,国际意识的新一代人才,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宗旨。由于深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思想实验室、信息传播者和能力建设者的作用,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交流司指定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大学生暑期赴美实习项目终于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大学生暑期赴美实习项目在欧洲、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全球数百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功运作了30多年,每年都有数万名大学生利用暑假持美国交流签证进行短期实习,开拓了国际视野,增加了国外实习的经历,了解了美国的风土人情,结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

  作为美国国务院的官方项目,大学生暑期赴美实习项目专为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设计,让学生体验美国多元文化的同时为其提供在美带薪实习的机会,以减轻学生赴美实习的经济压 力。其间,每个实习生均享有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的待遇,并享有其他社会福利,还可以申请美国社会安全卡。

  大学生赴美实习项目所提供的工作机会包括:旅游景点导游、度假村干洗店服务生、水上公园救生员、滑雪场零售店服务生、主题公园引导员、酒店服务生、海滨停车管理员 、国家公园服务生等非技术类工作。月收入根据具体工作岗位而有所不同。能够亲身体验感受美国,并留下良好的实习(雇用单位的实习总结报告)及赴美签证记录,使得赴美带薪实 习的机会显然颇具诱惑力。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将对全国报名的大学生通过SLEP考试及英语口语的测试进行选拔。

  目前大学生就业难是普遍现象,赴美实习项目既可以训练美式口语,了解美国的多元文化,丰富人生阅历,还可以培养学生独立的生活及工作能力,有机会结识来自世界其它国家的大学生,为毕业后进入世界名企或赴美深造增添砝码。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为中国大学生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发展机会。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