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暑期赴美营地实习之入美初体验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坐在回hotelbus上,拿出在这边买的shuffle,把音量开到最大,沉浸在音乐声中,一天的工作结束了。是的,我现在感觉有点累! 但是比起之前好多了。现在已经开始做cashier(收银员)好多天了,慢慢的,喜欢上当cashier,因为这相对轻松很多。

恍然间,来美国也有二十多天了。一般人们印象中的美国是经济发达,科技先进,走在世界的前列。但一踏上美国的土地,不免有些惊讶。我很少见到崭新的建筑,也没有处处施工的景象。在旧金山,十九世纪设计的木制缆车还在运营。木质电线杆随处可见,木制横担,几十年前的瓷头,架着好几排电线。酒店房间的电视机款式至少比我们落后10年。美国的“落后”随处可见。

可是仔细想一下,美国的“落后”,正是来源于它的“先进”。100多年以前,它就有了占地8500英亩的斯坦福大学;上世纪30年代,出现了102层高的帝国“大厦”,和先前介绍过的金门大桥;上世纪50年代,美国完成了它的高速公路网络,几乎凡有人居住的地方就有公路相通,而之前的这些设计还能在今天的美国继续发挥它贡献。不能不感叹这“落后”背后的“先进”,值得我们学习。

高速公路,有的双向多达14条车道,有的只有4车道,还有的刚够两辆车相向驶过。宽阔处未见道路闲置,狭窄处车流依然顺畅。公路上的汽车,因为随时需要上高速,感觉都外观结实,排量大,只要尾气检测合格,没有必须报废的规定,所以在马路上也随时可见古董级的老车在行驶。

美国的日常消费品价格便宜,之前有去这边的Shopping Mall。一般美国的Shopping Mall都是综合性,在里面可以逛一天的时间,可谓“大”,品种多,可谓“全”。顶级品牌,在Mall里有专卖店出售。这里真的是服装“淘宝”天堂。国内算不错的品牌,在这里只能算做中档品,价格是国内的一半甚至更少。Levis的牛仔裤在这里新款只卖$40多,打折时$10也能买到一条,“Polo”,“CK”,“Tommy”等品牌衬衣,一些只要$20多,比我们国内一些杂牌还便宜。

短短几天的走马观花,看到的东西有限。感觉美国是个富裕的国家,国民素质比较高。多元文化使每个人个性明显,工作节奏也不慢,每个人都相信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

是的,我想,我已经爱上这里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