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工作介绍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暑期大学生带薪实习项目严格遵照美国相关法案设计,提供给学生的实习工作并不是一个单纯性8小时雇佣工作,而是一个让全世界青年人了解真实美国青年人生活的平台。而工作之余,项目留给学生充足的自由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大学访问、娱乐旅游等。因为世界各国学生的放假时间不同,并且项目是让学生利用暑假实习。因此所有岗位均为快速培训即可上岗的基础性实习岗位。在基础性的工作中,学生不会有很大的工作压力,这样有利于他们更轻松和自由的去认识美国,了解美国文化。  

 

1. 部分实习单位:

  黄石国家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洛杉矶环球影城、迪斯尼乐园、麦当劳餐厅、星级酒店等服务性行业。美国雇主所提供的工作因属短期性质,故工作地点大多限于在大型游乐观光地的零售店、餐饮店、超市、大卖场、百货店、游乐园、饭店、渡假胜地等。    

 

2. 部分实习岗位:

   销售助理、烹饪助理、餐饮服务、公园向导、解说员、卡通表演,酒店服务生等。  

 

3. 实习时间:

   6月至10月,8-16周的实习时间。具体出发时间根据学生放假时间和企业的安排决定。  

 

4. 实习津贴:

  实习津贴是周薪制。中国学生在美国打工的薪水受到法律保护,和当地的员工有同等的待遇。每周工作3040个小时,每个小时的工资在711美金左右,不同工作职务工资也相应有所差别,每周发放一次工资。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