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活动目的:

美国带薪实习的目的在于鼓励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能利用暑假去美国观光游览,亲身体验美国文化,增进对美国社会的认识,并借此提升英语语言听说能力,建立与美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起到促进不同文化互相交流的作用。

 

活动意义: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是外国学生利用寒假或暑假期间到美国去学习、工作和观光旅游的最佳方式。学生赴美国后,一边通过实习工作赚取生活费用,一边可亲身经历体验美国式的生活,同时还可以与其他国家的学生一起工作交流,在真实的工作与社会环境中锻炼使用英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实习岗位及报酬:

美国雇主所提供的工作因属短期性质,故工作地点大多限于在大型游乐观光地的零售店、餐饮店、超市、大卖场、百货店、游乐园、饭店、度假胜地等。工作内容包括:收银员、导游、服务生、操作员、售票员、整理、帮厨、清运、修剪、销售等非技术性工作,每周工作30-40个小时,每个小时的工资在7-11美金左右,每周发放一次工资。代表性的实习企业包括(但不限于)YellowStone黄石国家公园、KeyStone美国总统纪念山、SixFlags六旗魔山、Universal环球影城、7-11Hilton(希尔顿国际酒店)SugarHill(世界著名渡假酒店)McDonald(麦当劳)BurgerKing(汉堡王)(请随时联系嘉瑞国际咨询顾问,了解最新实习岗位)

活动优势与特色服务:

1,中国大学生的海外就业。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学以致用,转换思维,获取海外工作经验,增加就业竞争力,实习生中不乏在短期实习结束后获得知名公司正式工作的例子。

2,美国国务院法定项目,安全可靠。根据该法案,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已经在欧美、亚洲其他国家成功运作了60余年,项目成熟可靠,运作规范,并得到美国驻华使领馆的肯定与支持,学生在美国期间享受完善的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

3,近距离接触美国,丰富人生阅历。利用暑期8-16周时间体验美式生活、工作,培养独立生活能力;结交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各类人士,接触各国不同文化,建立与众不同的国际人脉网。

4,全美语环境中打造纯正口语。步入美国后,除了中文协调员的帮助外,所有的交流都用英语进行,学生听、说能力将得到飞速提升,语音、语调、语速等方面都会趋近于纯正美国口语。同时,好学的中国人也会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美国的人文、科学,从而综合提高英语能力。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