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暑期实习报告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实习情况

 

本次暑期实习我有机会到美国锻炼自己,在美国度过了3个月的时间,因为参加了学校的一个赴美带薪实习的项目,所以我来到了太平洋的彼岸,来到了美国一个名叫Custer State Park Resorts的地方实习,这是一个州立的度假村,有良好的自然环境与人文历史。而我在此成为了一名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实习时间为两个半月。而我的主要工作就如国内的宾馆前台工作人员工作内容类似,帮助客人解决问题,为客人check in check out,制作房卡,连接客人与housekeeping之间的关系,时不时的会在外迎接来访的客人,工作特点就是接触的人多,语言训练量大,工作流程比较固定。

 

.主要收获

 

来到了美国,一个完全不同的国度,接触完全不同于中国甚至不同于亚洲人的人种,我觉得首先的收获就是在经历上,人都应该走出去,走出国门,了解地球上另外的国家与环境。我觉得撇开实体作品的收获,在见识与待人接物方面新的挑战,而我也接受了这个挑战并获得了收获。

 

我觉得第二个收获就是我的见识和收获,从与不同国家人的接触,我学到了很多其他国家文化方面的知识,对在我专业上的全方位发展有着促进作用,在这个工作的地方有美国人,墨西哥人,土耳其人,泰国人,印度人,乌克兰人还有来自我们宝岛台湾的同胞等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的朋友们。从他们的嘴里以及行为上,我都能感觉出他们各个国家文化的不同,所以我积极关注他们身上独特并且对我有益的地方加以学习,拓展我的国际视野,对我在广告营销理论知识方面有着提高作用。

 

在工作的同时,我也不忘运用专业知识对我的工作进行思考,在与消费者交流的同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且我会针对不同人的需求给予不同的建议。比如房型上的建议,或者是活动项目的建议。在工作之余我也不忘观察该公司怎么样运用广告进行宣传,了解国外人的方式,取长补短,增长自己的见识与能力。

 

,教训与不足

 

在这次实习过程中也有很多我自己不满意的地方。正如我所说的一样,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国度,我表现的并没有像我设想的一样那么顺利,我刚接触到这个工作的时候因为语言的关系时常不知道客人的需求,接电话的时候也不太能听懂客人的提问,这就造成了工作效率降低,客人满意度降低。这是我觉得比较不满意的地方。

 

在工作的时候,我时常表现的不够积极,不能主动去的寻找工作,而多数情况下被动的接收工作,这是我的一个不足。

 

与同事交流不够,在初期的时候因为怕文化的差异,所以我会有所顾忌,不敢去主动的与他人交流,同事之间交流少了,默契也得不到提高,这也对较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增加了障碍。

 

,思想提升

 

我觉得前台这个工作对我的帮助很大,因为这个工作每天可以接触到不同的人,在学校里面,我们多数接触自己的同学与老师,与同学与老师朝夕相处,十分熟悉对方。而在这个工作岗位上,我每天见到的多数都是陌生的面孔,即使是对话,也都是十分陌生的,所以在心理上,我克服了之前些许怕生的毛病,作为服务行业,酒店的门面行业,对待客人要像对待自己的老师与同学一样友善,与他们交谈,把他们的难题当成自己身边人的难题,全心全意的帮助他们解决,在帮助他们之后,我也十分欣慰。

 

人们都说学生时代是最单纯的,工作了之后也许就比较复杂了。这点我到了美国之后才真正了解到社会的复杂。美国人大多比较自我,以自我为中心,在工作的时候,他们想的是怎么把工作完成,怎么让客人得到更好的服务,而不是怎么来讨好自己的同事,所以会有时候不顾情面的说一些重话,这很正常。不过在工作之外的时候,他们就会十分友善,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你。在美国员工与主管的身份距离不会像工作那么大,在美国,主管也是工作团队中的一员,与平常员工一样。人人平等,绝对不会居高临下。有时主管想让我做事情的时候,总会在要求后面加一句“thank you”表示感谢。因为他们把每个人都想成很有人权的一个个体,不能轻易去命令或者呼来喝去。

 

美国人时间观念很重,不像中国加班那么严重,到时间了,必须下班,一次客人很多,就我和主管两个人,应付的很吃力,有些客人因为等的时间太长,脸色也不太好,而这时到我的下班时间了,我以中国人的心态想多留一下,帮助她做多一些事情,而主管却让我下班,说到时间了,你的职责也结束了,不用留下。让我了解到,人情与制度在不同国家的不同。

 

.学习方向与打算

 

在两个半月的实习中,我觉得我学习到了很多,不仅了解国外的文化,提高了自己的语言水平,更重要的是学习到了待人接物的方式。与陌生人的相处与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中如何适应生活。

 

正如同我的专业广告一样,在未来,广告行业竞争激烈,传媒业鱼龙混杂,我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传媒人与广告公司。当我进入广告公司后,面临着如何了解消费者,获得客户等问题。所以与人交流尤其重要,更重要的是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陌生的人,让他们信任你。

 

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会更多的进入社会,了解人们对广告的需要,了解广告公司的需要,只有抓住客户的心的广告才真正有价值。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