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告 
 已经被浏览了 次。

 

    2012612号我踏上了赴美带薪实习之旅,经由上海浦东转了3次飞机,我终于来到美国MontanaBig Sky,这个美丽的小镇。

 

在到达的第二天我便开始了我的工作-housekeeper,我在一个lodge工作,工作环境很安全,而且我的offer还是提供住宿的,条件很是不错。刚开始,我被安排跟着一个当地的美国女孩学习如何做一个housekeeper,一方面对这份工作很是好奇,另一方面该如何和一个刚认识的同事交流也让我有些茫然,不过通过短暂的交流,我便轻松了很多,也渐渐的在熟悉自己接下来三个月要从事的工作。

 

就这样和同事共事了两个星期,我便通过了培训,也就意味着以后需要我自己独立去做一个housekeeper。之后,每天早上九点开始打卡上班,连续工作8小时,这中间一般没有休息时间,如果要休息的话也就是喝点水,因为我们需要一个一个房间的打扫检查,一般来说一间check-out的房间要在30分钟左右完成,刚开始确实很困难,每天基本都是16间,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一些stay-over的房间。但是刚来的第一个月,确实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和压力,每天可以累到倒头就睡或是干脆不想吃东西,但是心里却告诉自己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毕竟这也是一次磨练。

 

    在经过了一个月的魔鬼体验后,心里总会有一个过渡期,有时在想家的时候会偷偷流泪,会想过放弃,但是现实告诉我,这些也许就是我必须经历的。通过做housekeeper,我能有机会和各个国家的客人交流,也能在和美国员工的共事中锻炼自己的英语,同时了解他们的生活习俗文化。其实在你经历过挣扎之后总是会雨过天晴的,因为除了工作,在美国的生活还是很丰富的。我们Big Sky每周四在Downtown举行音乐会,而且每个星期的都会邀请不同风格的乐队来表演。这是个开放式的音乐会,不需要任何门票,只是整个镇上的人一起聚集在一个草坪上,晒晒太阳,品着红酒,一起欣赏音乐。这样的形式是开放的,你可以完全轻松地去感受美国人的休闲娱乐生活,并且可以找当地的一些人进行愉快的交流,介绍中国文化和询问美国文化等等。除了这个大型的活动外,我工作的Lodge也会每两个星期举行一个员工的barbecue,这是一个boss和员工很好交流的一个平台,在这里大家会聚在一起吃烧烤,玩游戏,谈谈对工作的意见等等,这种轻松的雇佣关系也会缓解心中那种身在异地的孤独感。

 

我通过这个项目不仅认识了很多中国的朋友,还认识了很多其他国家的,例如土耳其、罗马利亚、泰国等国家的朋友。而且我的室友就是一个土耳其人,在这样的环境里,你可以渐渐去熟悉各个国家的文化,并且可以听到各个国家对于英语发音的诠释,这也是锻炼听力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就从土耳其室友那里了解了很多关于他们穆斯林宗教信仰的一些知识,还跟着泰国厨师朋友学了几样菜,并且还和罗马利亚的友人打了一场网球赛。现在回想起过去这三个月的种种,觉得不仅有辛酸,更多的还是快乐的,只要你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慢慢学会去融入这样一个多国家多文化的大家庭中,还是可以发掘许多收获的。

 

在结束了三个月的工作之后,我们几个中国朋友便在美国西部和美国东部旅游了15天左右,这也算是对自己这三个多月辛勤劳动的一种奖励吧。不过,真的说到这3个月我所体会到的,收获到的,绝不是这短短的一篇实习报告就能概括的,简而言之,这三个月我长大了很多,体会到了一个人在外生活的艰辛,学会了如何照顾自己,学会了如何和各种人打交道,学会了如何冷静地独立处理问题,学会了如何才能让自己保持情绪,同时也体会到了要从事一份工作的那种艰辛,体会到了美国当地的本土文化。

 

我很庆幸自己能有这样的一次实践机会,所以我会把这些回忆和体会永远的埋藏在心里,作为自己以后人生道路上的一些提醒和指导,在以后的人生中慢慢的体会和消化。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