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短暂而收获满满的三个月赴美实习经历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一直很想体验自食其力努力工作拿到薪水的喜悦感,也想体验一次身在他乡为异客独立生活的感受。这一次嘉瑞国际帮我实现了长久以来的愿望。三个月的时间,像梦一样,匆匆而过。虽然短暂,我收获的却远远超出预期。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让自己克服了之前对英语不敢开口的恐惧,离开父母独自一人面对生活。总之,这绝对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

 

第一次坐飞机,目的地是科波斯克理斯蒂,恍恍惚惚中经历两次转机终于到达。老板在机场等我,见到他,心里踏实了很多。我也告诉自己,即将要开始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我要好好珍惜,努力再努力。

 

我做的职位是housekeeping,工作地点在德克萨斯的阿兰萨斯港。我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信心满满。

 

比我先到的是很多外国同学,乌克兰、莫多瓦还有土耳其。开始觉得大家有点生疏,经过一个月的接触,大家彼此熟悉了,大家在一起,工作时间就非常认真的工作,工作之余也一起逛街,一起参加派对。每一天都非常开心,从他们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分开的时候,真的非常舍不得。他们也是我人生中收获到很珍贵的财富。

 

工作中,有时也并不那么顺利,刚开始就遇到语言问题,我们那里在墨西哥湾旁边,有些当地人说话带有严重的口音,很难听懂,有些专有名词也不认识。做事的时候,因为从来没有从事过这种工作,虽然上手很快,但是每天大强度的体力劳动累到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还经常被嫌慢和做的不好。还有就是来自主管的压力,我第一次知道社会中的竞争是无处不在的。磨合了一个多月之后我才可以处理工作游刃有余。

 

 

由于我这个工作结束比较早,我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旅行,这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旅行。在前半个月,我和四个乌克兰朋友一起旅行,我们租了一辆车,一路从美国南部的科波斯克里斯蒂出发,途径圣安东尼奥,大峡谷,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最后到旧金山。一路见识了美国的公路风光,开阔而美丽。大峡谷的壮观的自然风景,拉斯维加斯的繁华热闹,洛杉矶的宁静美丽,旧金山的明媚都令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从旧金山飞到纽约,分别了乌克兰的朋友之后报了一个旅游团,美东八日游,旅行团的行程安排的非常满,虽然赶的有点累,但是旅游团中有很多都是参加这个项目的学生,我们相处非常好,玩的也很愉快。

 

如此多的收获,让我每次翻看照片的时候都觉得那三个月的经历就像梦一样,让我学会了独立,成长了许多,在认真工作后欣赏美景,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这样的经历真的很棒,终生难忘!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