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人生转折点——暑期赴美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美国待了三个多月,现在已经回到了祖国的怀抱。这段时间里,自己长大了很多。

 

在前期的准备期间,准备各种资料,参加视频面试,去广州签证,自己订机票,订酒店……当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我便踏上了去往美国的国际航班上。经过了17个小时飞行,我踏上了美国的土地上,当我们到达芝加哥机场办理进境手续时,又出了些岔子,警察把我们带去了办公室进行盘问,差不多30分钟后,我们才被允许了进入美国。我们又在芝加哥机场转了小飞机去底特律。差不多半夜十二点我们才下飞机到达底特律。我们在机场还遇到了好心的机场工作人员,给我们订了酒店。当时我已经疲惫不堪了。第二天一早我们坐出租车去一个郊区的车站转长途车去到工作的地方,9个小时的车程,等我们到了麦基诺城已经是晚上12点了。休息了一天,我开始了三个月的实习。

 

开始两天我们进行了培训。之后就开始分配了工作,开始拼命的工作。才去的时候是有些不适应,主要是我工作的地方时映图标的服装店,店里面有很多的图片设计,而且美国人也真够奇怪的,喜欢把地名啊,公司名称啊,车的标志啊,卡通啊之类的东西穿在身上,所以那些各种各样的图标实际上就是文化的表达,我在进行销售的时候,就明显感觉到了文化的差异,和顾客聊天的时候,找不到共同语言,因为他们说的东西我不了解。然后店里的经理就开始给我施压,说什么如果我不能突破自己就把我解雇掉,说实话我当时一点也不担心,只是我不服气,我只想证明自己,不论什么样的工作,我都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做的很出色。然后我在下班之后把店子里的所有图标都抄写在本子上,回到家里就开始挨着爱着的百度,用自己的方式进行销售。最后,事实证明,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在实习期间,我们也度过了美国的独立日等一些节日,每到放大假的时间,店子里都会忙得昏天暗地的,有时候真的很敬佩美国人拼命工作的疯狂。

 

仅仅三个多月,却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工作。这次的经历教会了我很多,我相信这对我之后的生活有着重要的影响。就像之前我自己所觉得的,这会使我更加稳健的走自己的人生路,成为更好的自己。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