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赴美带薪实习之行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洛杉矶时间623日中午12 到纽约时间102日下午1点,这是我在美国度过的一个夏天。但无疑它将深深存在我的记忆中,成为我生命中永不褪色的一笔。因为这段经历,我的成长像被倒进了催化剂,一日千里。

 

我的工作是在LA的一家麦当劳。正式工作之前,公司组织了一次picnic,由于员工主要墨西哥裔,这使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南美的风情文化和美食。大家都很友好,对我们来自中国的朋友十分关心。我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国内没有的惬意和自在。也和同事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一周以后我们开始正式工作。因为是第一次在快餐店打工,还是在异国他乡,语言文化都有巨大差异,这注定了是一项艰巨的挑战。首先,是五花八门的套餐,我必须弄清楚名称,价格,甚至是材料和热量,因为顾客很容易问这样的问题。然后是炸薯条,做饮料,准备食物,打扫卫生一类的工作,因为之前没做过,学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但很快就适应了。经理为了更大程度使我们得到锻炼,还安排我们做casher的工作。虽然学英语已有十几年,但真正用英语和顾客交流,无论从语言本身还是交流能力上都算是挑战,开始很容易说不清楚,也犯了不少小错误,但久而久之便熟练了,其实只要勇敢去尝试,不怕出错,都能得到很大的提高。每天进步一点点,两个月下来,我也欣慰地看到了成效。当我们渐渐熟悉麦当劳里的角角落落,工作的方方面面,却迎来了残忍的别离,天下无不散的筵席,虽然很舍不得,但我不得不离开。和朝夕相处的同事们道一声珍重,又开始了新的旅程。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将离开美国。心中的不舍也因时间和经历的涤荡,沉淀为了一份深深的感激。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