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难忘的暑假—赴美带薪实习之行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经朋友介绍,我去听了嘉瑞国际赴美带薪实习的宣讲会,听了之后,跟妈妈讨论了一下,觉得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而我之前就一直想去打工,想体验一下独立赚钱的生活,而且又可以在美国旅游,因着这几个原因,我就参加了这个项目来到美国。

 

在这之前,没有对工作有太多的概念,听妈妈讲,好像工作要比上学累好多,工作到底有多累,真的没有概念。在真正做了housekeeping之后,让我最大的感觉不是累,我从小并不是娇生惯养的,做一些活也都还习惯,而且我觉得这些工作强度也不知道是因为我们是学生的缘故还是怎么样,其实没有特别大,所以对于工作强度,我大体还是能接受的,而我在一方面不理解一些人每天抱怨工作太累,同时又惊讶于好多同伴尤其是来自欧洲的学生们的工作速度之快,工作态度之认真。在这么一个短的时间看见这么大的反差,我深感人的差距在于点点滴滴,在于方方面面。

 

当我一个人回到学校的时候,我觉得我是一个大人了,我不能说我有多成熟了,我只是觉得我更坚强了,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不过,在看到很多好的不好的东西之后,我很庆幸我没有那些不好的东西,也很期望自己去争取那些好的特质,丰富自己,成长自己,才是经历的精髓和升华。

 

这一段经历,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独自一人面对生活的不容易,更加理解家人的辛苦和为我的付出,很感谢他们。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