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放飞梦想之行——记我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由上海出入境组织的暑期赴美工作,旅游计划,三个月的时间让我体验到了神圣美利坚的自由与博大,完成了我儿时的梦想。

我的工作在纽约州北部的一个小镇,那是一个风景极为美丽的地方,在北美五大湖之一的乔治湖湖畔,美丽的湖滩每年总是能吸引众多的游人来这里度假,沙滩风情成了当地夏日的另一刀风景线。我居住的motel距离工作的地方需要步行二十五分钟,这沿湖的道路成了     我最喜欢的路,是我每天最舒适的享受。

我的工作比较简单,是在一家旅馆里的洗衣房工作,每天做的就是在洗衣机和烘干机之间穿梭,尽管工作无聊而单调,但是工友美国人托尼确是给无趣的工作增加了很多乐趣,作为一个中国功夫迷的他让我们有很多的共同话题。他常常和我说:你懂美国不如我懂中国,尽管你在美国。尽管每次我都很想打击一下他得意的气焰,但是看见祖国日渐声名远洋总是使我的挫败感消失于无形。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在我们仰望自由女神得光辉时,完全没有必要认为美国的一切都比其它的好,至少,也有崇拜华夏文明的美国人,我们得文化同样迷人而富有引人入胜的能力。

工作结束的旅游同样使我无法忘怀而津津乐道,回来以后我常常和别人说,去过美国的人多,可是去过美国而且碰见飓风的人不多,去过美国碰见飓风的人有,可是去过美国碰见飓风还能遇见地震的人就很少很少了。今年的旅行是个灾难,可是正是这样才让我的旅行变得更加难忘,地震和飓风造成的影响不大,可是其给我的难忘经历,美国人遭遇灾难的秩序将让我永远难忘。暑期赴美是一次绝对值得的经历,一个人独立的生活工作不仅是能力的锻炼,而且给了我自信和对未来的憧憬,使我能更好的行走在我的人生之旅上。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