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我的美国记忆——记我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2011612,我们一行四个人,踏入了美国这个时代最前端的经济大国。带着彷徨与紧张的心情,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赴美实习实践。十分感谢带领我们的Kathy主管,在她的带领下我们每天都很快的入手进入工作状态,同时也感谢所有的老师对我们的辛勤指导。让我们在今后即将踏上岗位之前拥有了如此良好的实践。赴美实习这一站,我不枉此行!

在美国工作,不会因为职位低而受到歧视,他们都是一视同仁的。同时,他们一般不会一辈子就呆在一个单位或一个岗位工作,却喜欢一种走动的工作生涯。这里工作是既严格又轻松,严格是因为他们分配给你的任务你必须完成,而且不时会有监督员来巡视和检查;轻松是因为这里的工作气氛很好很舒服。因为在我们店里每一个员工都是很好相处的,他们对我们也很好,可能是对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对我们也有些好奇,随意我们都能很好的一起工作。老板对待员工也很好,就是老板的吃饭时间到了,我们的员工吃饭时间也到了,我们也借此来休息一下,老板也不会说你。但是比起其他同学的待遇我们算是好了,因为我们的休息时间还比较多。

来到这里以后,我觉得自己的视野开阔了,也能提早体验到毕业后工作的各种酸甜苦辣,而且能每天锻炼英语。我真正地感受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那真的要比课堂上学得更多学得更深刻。

这次通过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一边通过实习工作赚取生活费用,一方面亲身体验了美国式的生活,同时与其他国家的学生一起工作交流,在真实的工作与社会环境中锻炼使用英语,使英语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并且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