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那个让人魂牵梦萦的地方——记我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今年的暑假很不平凡,在美国度过了我的20岁生日,是20年来第一次远离家乡赴重洋,第一次真正独立生活,吃喝买淘烧,第一次融入周边都是外国人的环境,在弗吉尼亚海滩、纽约、费城、华盛顿、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10几个城市留下了脚印,3个多月,107天,仍感觉历历在目,这段不平凡经历也许是一生都难以忘怀的。

第一次在学校里看到了这个项目的张贴的海报还是一年级新生刚刚进学校,抱着一颗对美国十分好奇感兴趣的心最终决定报了名,经过了重重繁琐的关卡,报名、面试、签证等程序后,终于在5月底正式出发,前往了美国。在下了飞机脚尖触碰到美国大地的那一刻,真的意识到我来到了这个国家,周围所以的一切都让我感到神奇,心中的兴奋激动以及对接下来3个月生活的期待一点一点的绽放开来。

麦当劳,是我回国直至现在为止,美国给我留下最多美好回忆的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带个了我很多的收获,也可以说犹如一阵春风扫去了之前的阴霾。我开始真正投入工作,麦当劳是一个能让人真正了解美国,了解他们生活的地方,因为很贴近他们的生活,能和各式各样的人交流。店里工作的美国学生、各个国家不同年龄的员工让我真正开始喜欢并享受这份工作所带给我的,对每天的上班有了点期待。

3个月接近尾声的时候,美国东部发生了地震,随之而来的又是骇人的hurricane飓风艾琳,我从来没想到还会有这种关乎生死的经历,因为我们住的地方离海边只有3个街区,飓风快登陆的时候,所以人都在讨论,甚至和我们一起住的外国人中有好几个都撤离逃命去了,我第一次感到了害怕,但是一旦我和我同学两个人下定决心索性不去避难所,一起共度生死的我们在飓风来的前一天跑去超市,买了好多避难吃的东西,最终一起熬了过去,经历这种关乎生死的事后,相信没有什么能再打倒我了,这一不平凡的经历让我变的更加强大。

我想这是我永远都难以忘怀,会视为珍宝的一段记忆,它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实现了我的一个美国梦,也真的成长了很多。如果有可能的话,将来也许某一天我会再一次回到那片美丽的海滩,那个让人魂牵梦萦的地方——Virginia Beach!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