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在美实习学生好消息! 
 已经被浏览了 次。

2013 CCTV“希望之星”环球青少年精英峰会 暨 2013“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环球精英对抗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7日在美国举行。所有实习学生可免试参加.届时将与纽约大学和来自美国及世界著名院校的优秀师生进行零距离接触,围绕世界各国共同关注的问题以辩论、演讲、才艺表演等形式展开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交流比赛活动。CCTV“希望之星”大赛报道摄制组将对活动全程进行报道与录制。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包括:美国纽约市市政府、美国费城市市政府、美国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福特汉姆大学、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美国亚洲协会、美国国际教育协会、美国贝莱德集团、美国康卡斯特集团、美国SAP集团、美国伍德罗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

本次活动的亮点是:
● 高端平台,世界级舞台——与多所世界级名校的代表、教授、学生及社会各界精英零距离接触,拓宽未来人生的求学发展之路;获得具官方背景的国际化活动参与证书,申请名校更具优势。
● 提升自我——与世界著名院校在校学生混合分组,以辩论对抗的形式展开精彩纷呈的比赛,快速提升英语水平、展示自我、拓宽视野、开阔思维、更新理念、全面提高。
● 与世界名校接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名校修学分机会甚至名校奖学金申请机会。把握机遇,进入世界顶尖学府不再是梦。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