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赴美专业实习项目介绍 
 已经被浏览了 次。

  赴美专业实习项目(Internship & Trainee Program)是美国国务院在交流学者法案的框架下制定的一项针对国际大学生亲赴美国企业实践自己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文化交流项目。该项目是美国联邦政府开放给外国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以及专业人士的赴美实习的机会,目的是宣扬美国文化,促进不同文化背景间的相互交流,加深了解,消除隔阂。该项目在被正式引入中国大陆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亚洲的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很多年,每年都有大量在读及毕业的大学生以及专业人士,持J-1签证进入美国进行专业实习。

 

  该项目的特点在于为优秀的大学生及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大学生并肩工作的机会。参加ITP项目,中国的大学生就可以赴美在美国企业从事与自己专业相关工作,深入了解海外企业的专业领先技术和管理模式。在专业岗位上继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了解美国相关行业的技术知识和管理方式,在实习期满回国之后,把自己在美国企业学习到的工作经验应用于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中。并借由工作体验真实的美国。与此同时,工作所得薪水为广大学生解决了在美国期间的生活费用,减低赴美的工作和生活的经济压力。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等知名机构进行了合作。面向中国大陆地区的大学和整个社会共同推广赴美专业实习项目,旨在为中国的优秀学子量身定做全新的职业规划,打造高端的文化交流平台。

 

  项目优势

 

·  由美国国务院制定的DS7002表格体现。所谓DS7002表格是一份完整地政府备案的实习计划。表格需要在实习生签证前由申请人签字确认,上面有实习企业或机构明确列出的实习岗位,以及这个岗位可以对参与人专业能力提高的预期目标。

 

·  增加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和实习时间是目前高校教育的一个必然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学生有机会来到美国,进入一个美国企业进行专业领域的实习,将大大提高其未来的职场竞争力。同时申领的社会安全卡也将为学生终身使用。

 

·  虽然现在中国国内的英语教学在不断改革提高,但对于英语学习来说非常重要的语言环境一直以来就是难题。参加项目的学生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度中度过12个月或者18个月的时间,用英语沟通工作及生活事务,将大大提高他们的口语能力。

 

·  参加项目同学的工作是享有收入保障的,他们与美国以及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实习生同工同酬,因此参加项目的收入可以完全负担实习生在美开支,减轻实习生家庭的经济压力,有利于更多实习生参与到项目中来。

 

·  每年通过项目来到美国的学生有十余万人,中国学生有机会和世界各国的学生一起工作和生活。这是中国学生了解世界及不同文化背景下同龄人的生活价值观的机会。这种开放式的沟通将帮助他们建立大世界观,树立国际化的人生观,为自己的国际生涯规划,踏出稳健的第一步。

 

·  众所周知美国签证依然是目前出国目的地国家中审查最为严格的,一次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对于学生未来无论是赴美求学进修还是就业深造都是极为重要的。我们凭借项目的自身优势以及多年与美国驻华使领馆的紧密联系,专业实习项目的签证通过率接近100%

 

  岗位概述

 

  岗位性质

 

·  项目严格遵照美国相关法案设计,提供给学生的工作并不是一个单纯的8小时雇佣工作,而是一个让全世界青年人了解真实美国青年人生活的平台。在工作之余,项目预留给同学们充足的自由时间,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大学访问、娱乐、旅游等。

 

·  那些对自己的人生发展有着良好规划,希望在所受教育专业的社会行业进行发展的在读大学生或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士,通过这个项目可以有一个亲赴美国企业进行专业实习的机会,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积累宝贵的海外实习经验,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专业实习项目区别于劳务输出和移民项目。因此申请人不能期望通过项目获得高额收入或移民身份。

 

  实习地点

 

·  工作地点分布在美国全境,全美50个州都有可能。一般专业实习岗位将在交通比较繁华的大中型城市

 

  实习时间

 

·  根据美国法律规定,该项目的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8个月,其中Internship实习期最长不超过12个月,Trainee实习期最长不超过18个月。 工作结束后将会有一个月的旅游期。

 

·  每周平均35小时以上的工作时间,具体的安排依据所属企业及岗位而定。

 

  常见岗位

 

·  一般情况下,申请者获得签证前会接受美国企业的电话口试或者SKYPE面试,面试通过者即可获得相应的岗位,主要岗位详情请参见嘉瑞国际专业实习岗位: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