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专业带薪实习项目 
 已经被浏览了 次。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随着国际分工的日益精准、随着全球经济步伐的加快和文化的多样与融合,主动对接国际资源并率先国际化,还是被动接受或盲从,是辨别和确保一个国家的经济在世界竞争中获胜的必要条件和保证,这已成为全球性共识。在此竞争环境下, 能很好地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的国际化人才便成了一种稀缺和昂贵的资源。正如总书记胡锦涛2010713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今后我们培养的人才将要面对国际的市场、国际的资源、国际的竞争”。因此,为了我国长久持续的健康和谐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为世界和平做出贡献,培养国际型人才成为迫切的需要。国际型人才是指具备宽广的国际化视野、强烈的创新意识、熟悉掌握本专业的国际化知识、熟悉国际惯例、有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实用型人才。

  赴美国公司实习成为培养国际性人才的一个重要途径。既能丰富个人简历,增进个人能力并促进事业发展,参加者也有机会增加对美国商业环境及工作方法的了解,并可更深入领会美国的文化及社会。

 

一、项目介绍

  此项目可以给文化交流的参加者制定指导性工作为基础的培训和实习计划, 提高他们的学术或职业领域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及增加学员对美国的技术、方法、知识和专业的认识。这种培训和实习计划还可使学员通过跟他们的美国同事的交流,促进学员对美国文化、社会和技能知识的理解。学员回国后还可和国人分享他们的经验,吸收优秀的美国文化。此项目分布在美国各个州的知名单位,分别有37个专业的实习机会。

赴美带薪实习(Work & Travel USA)基于美国政府于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是美国国务院和文化交流司指定的官方文化交流项目,该法案为交流访问项目建立了基本框架和法律保障。此法案于1961年被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目的在于为各国青年提供到美国各个企业接受与自己专业兴趣相关的实践机会。 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40余年。 项目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督,并享有医疗及意外保险。每个参加项目的学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美国企业进行社会实践,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这减轻了赴美学生的经济负担,同时给予学生全面提高综合能力的锻炼机会,为将来的就业,事业发展打下坚持的基础。 2008年上半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一经推出,立即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数百人踊跃报名,经过面试筛选,其中近百名优秀大学生和专业人员被录取,获得了美国实习企业的带薪实习工作岗位。首批赴美实习生全部顺利获得美国使馆签证,赴美开展了短期或长期的丰富多彩的工作与学习生活。

 

二、项目优势

 1、能够掌握海外专业认识及专业工作经验,对美国的技术、方法、知识。

 2、实习完成后,雇主写推荐信,嘉瑞国际文化中心出具实习证明。

 3、回国后易取得高职位及高薪,是您的事业成功的阶梯。

 4、此项目收入高、费用低,其详细情况如下:

 ◆美国国务院指定项目,安全性有可靠保证 所有项目全部依据美国国务院法案指定,第一大优势是美国政府背景所带来的安全性。并且项目得到美国驻华各使领馆高度重视。2008年首次规模性推广的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就有来自国内24所知名大学近百名同学经过层层遴选参加了项目并且圆满回国,在校园内引起极大轰动。整个项目得到参加学生,家长及学校的高度评价。

 

◆美国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优势 增加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和实习时间是目前高校教育的一个必然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参加项目的同学有机会赴美进入美国企业进行实习,无疑是学生未来社会竞争的重要提升。

 

◆全英文环境与美国同事并肩工作,让学生拥有良好口语沟通能力 虽然现在中国国内的英语教学在不断改革提高,但对于外语学习来说非常重要的语言环境一直以来都是难题。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亲赴美国,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度中度过6-18个月的时间,用英语沟通工作以及生活,这无疑将对他们的口语提高有着巨大帮助。另外,也可以检验他们在国内的英语学习成果。

 

◆提高学生独立生活能力,建立良好的信心 中国独生子女缺乏独立生活能力几乎是个普遍的社会问题。赴美文化教育项目让学生走出国门,收获海外实习经验和提高语言能力的同时,可以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提高他们的社会应变能力,自主生活能力,以及适应新环境的能力。

 

◆学生实习期间的薪水足以负担在美国日常生活费用,经济负担相对较小。 参加项目的同学的实习工作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并且全程享有完善的医疗保障。因此参加项目的同学完全可以自己负担在美开支。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压力,有利于更多优秀学生参加到项目中来。

 

◆与世界各国的学生工作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大世界观 每年通过项目来到美国的学生有数万人,中国学生有机会和世界各国的学生公事一个假期,相濡以沫的工作和生活,使中国学生了解世界,了解其他国家的同龄人以及他们的生活价值观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开放式的沟通将帮助他们建立大世界观,树立国际化的人生观。

 

◆参加美国政府制定的文化交流项目,获得良好美国签证记录 众所周知美国签证依然是目前出国目的地国家中审查最为严格的。一次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对于学生未来无论是赴美求学还是就业深造是极为重要的帮助。我们凭借项目自身的优势以及多年与美国驻华使领馆的积极沟通,签证通过率达到97%

 

◆考察美国大学 对毕业后有志赴美深造的学生,参加赴美文化教育项目可以亲赴美国,利用生活工作之余,参观访问美国知名大学,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体制,为将来赴美继续生造打下坚实基础。

 

◆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所有项目均为美国政府指定项目,优势明显,特点鲜明。已经参加项目回国的众多学生与教师对项目的良好反馈与称赞极大地肯定了项目。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