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海外带薪实习 并非遥不可及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东北女生成功申请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东北一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大二女生wagnlin通过美国喜来登酒店的层层筛选,获得暑期赴美实习的机会。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热衷选择暑期赴海外实习的今天 ,海外带薪实习这个在以前看来天方夜谭的想法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关于申请实习机会的前期准备和面试技巧,我们可以通过wanglin的例子来一探究竟。

   我与美国喜来登酒店的结缘要归功于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我很欣赏喜来登酒店的企业文化,这次能在暑期进行为期3个月的带薪实习,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通过与嘉瑞国际的联系,大二上学期,wanglin正式通过嘉瑞国际向喜来登酒店递出暑期实习申请。网申的材料很繁琐,必须提供实习申请表、对公司的申请函、校方推荐信、成绩单、个人简历、签证以及护照、生活照、正装照的电子版等。这么多的材料wanglin只用3天的时间就准备好了。wanglin告诉记者,嘉瑞国际对申请材料的要求很严格,有许多学生就是因为材料准备不充分而被刷下了。

  一周之后wanglin便接到了嘉瑞国际面试官15分钟的电话面试。她回忆说,她问的问题都不难,主要考察的是你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你的暑假时间能否覆盖赴美实 习的时间,以及了解你是否能适应国外的生活方式。流利的英语表达、宽松的暑假时间以及以前实习的经历让wanglin轻松通过面试。

  20多分钟的视频面试:

  逻辑思维能力受肯定

  不到一周的时间,wanglin便接到了进入视频面试的好消息。这一轮面试地点的选择也很是奇特。wanglin告诉我们,视频面试的地点是由我们自己定,可以是寝室、家中卧室 、书房等等都可以。”wanglin选择了在寝室接受面试。她回忆说,面试官 除了想了解你的专业之外,其实还想通过你的日常生活环境来了解你的个人品质,比如看你的寝室物品摆放是否整齐,你的房间卫生状况是否良好等等,都逃不过他们的法眼 

  wanglin说,面试官们问了她的工作经验、个性特点以及如何抗压等等问题。他们观察得很细,你的回答、面部表情都不会放过。问的问题也很细,比如陈述工作经历时,他们会问在你任职的那个月公司的销售额上升了多少?百分比是多少?她说,面试官们很重视你的工作经验,很重视考查你的技能水平能否支持你将来的工作。虽然wanglin年纪不大,但工作经历还真不少,做过客服、市场助理、会计、分析师等,这一系列的经历和技能让她并不畏惧面试官们的各种提问。她感慨,这一轮面试很考验应聘者的逻辑思维,一定要清晰、有条理地陈述。
  在未来3个月的实习中,wanglin将在酒店前台工作。实习薪酬非常不错,除了基本工资的15002000美元外,还有机会获得高额奖金。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