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难忘的美国行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九月十三号我结束了在美国德州为期两个月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当飞机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的一瞬间那种感觉真的很踏实、很亲切,但飞机的着陆也意味着整个美国之行的圆满落幕。回想起我们出发时的情形仿佛还历历在目,感叹时间的飞逝,感叹实习的日子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

 

还记得刚到美国时,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而又陌生。从机场出来,出租车沿着高架开往我们的住处。一路上没有繁华的街景,只有空旷的矮楼平房和一望无际的高速公路。我们居住的小区不见人影,推开我们的子的门,家具上面满满的一层灰。放下行李我们想准备晚餐却不知道去哪里买东西。好在对面邻居是一对热心的墨西哥老夫妻,他们带我们去超市,经常把自己做的墨西哥菜拿给我们吃,告诉我们周围的一些情况,对我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只要我们有困难,他们都会想尽办法帮助我们。为了感谢他们,我们也经常烧中国菜给他们吃,老夫妻高兴地说他们非常喜欢中国菜。这让初到美国的我们感受到当地人的热情,也消除了我们远在异乡的孤独和寂寞。晚上在同一幢楼里遇到了很多和我们一样的中国学生,大家互相问候互相帮助,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亲切的就像一家人。

 

之后我们经过培训、测试等一系列的考核之后终于进入正式工作。一开始对于工作环境的不熟悉,加上语言的不同,特别碰到游客问路或者引导游客时对我的考验很大。不过随着长时间经验的积累,渐渐地我已经可以跟游客流畅地交流,这种轻松自在的感觉让我很享受。当然也有不顺心的时候,碰到不遵守游乐园规章制度的游客;碰到蛮不讲理的游客;碰到小朋友找不到爸爸妈妈或者家长丢了小孩的情况。但无论怎样,在帮助游客解决了他们的问题以后自己就会觉得很满足,很开心。最让我有感慨的是每个游乐设施的上面和底下的两个救生员需要互相打手势控制游客之间的距离,以此来保证游客的安全。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人只要站到这个岗位上,通过手势就能互相交流,这种默契的感觉真的很棒!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融入了救生员这个大集体中。在工作中,我也发觉了自己仍然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与游客的交流还太少,缺乏热情。要知道对服务行业来说这是很重要的。

 

这里,有我们太多的不舍、太多的回忆。通过参加这次的海外实习项目,的确让我收获颇多。不仅领略了异国的风土人情,增长了自己的阅历;就连独立生活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欢乐与泪水;“亲情”与友谊;认真的工作态度与诚实守信的人格,我相信这些都将是我终身的宝贵财富。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