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实习报告 
 已经被浏览了 次。

Wisconsin Dells Mt.Olympushousekeeper的工作,生活,以及在美国旅游的经历会令我终生难忘。

 

在生活中,结识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同时还结识了很多同去的中国学生,见识了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同龄人,收获了很多友谊。同时在每天的生活中学会了自己做饭,自己洗衣服,自己整理宿舍,自己去买日用品。学会了如何自己在异国他乡独立生活,如何在艰苦的劳动过后打理好自己的日常起居,同时体味到了生活的艰辛与不易。

 

在工作中,作为一个housekeeper同样认识了很多其他国家的朋友,同时体味到了挣钱的不易,知道了生活中的艰辛,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得到了巨大的成长。三个月的工作生活我学到了很多工作与生活的技能。同时第一次自己挣到了薪水,人生也步入了另一个阶段,也知道了体力劳动者工作的不容易。同时提升了自己的英语水平,感受了多个supervisor的工作方法。

 

 

在自己旅游的过程中,更加锻炼了英语能力,同时提升了自己的生活能力,增长了很多见识,见到了美国的繁华,见到了大都市的富丽堂皇。与此同时更提升了生活经验,眼界得到了开阔,个人能力方面得到了升华。与人的交流,交往能力得到了质的提升。

 

参加了本次实习项目,使我的眼界得到了很大的开阔,更多的认识了美国,更多的认识了世界,更多的认识了不同国家的文化以及不同国家人民的生活方式,结交了泰国,台湾,大陆地区以及很多欧洲国家的朋友。同时学到了很多工作,生活技能,对今后的人生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学会了如何自己处理问题,如何自己去面对困难,同时如何去帮助其他有困难的人。在与其他外国友人的交流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外语水平,去之前与归国后有了质的提升,还了解了一些其他国家的国情,增长了自己的知识水平。更多的是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挣钱的不易与重要性,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锻炼了自己提高了社交能力。同时也发现了一些自己的不足,比如会在工作中出现请假等现象,会不适应不同的supervisor。但在经历了三个月的洗礼后自己的适应能力也得到了增强。

 

总之,参加本次实习项目使我受益匪浅。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还会有类似的机会去体验不同的工作环境与工作类型。非常感谢嘉瑞国际提供的本次机会。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