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实习报告 
 已经被浏览了 次。

20126月,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成功申请到了到万豪国际酒店实习的机会,带着梦想和希望我来到了美国。

 

    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公司,业务遍及美国及其它67个国家和地区管理超过2,800家酒店,提供约490,500间客房。该公司的名称来自万豪国际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W.Marriott,Jr。该公司的总部设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共有员工128,000人。万豪在2003财年的营业额达到90亿美元。万豪还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业最值得敬仰企业和最理想工作酒店集团之一。而我所在的是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myrtle Beach的一家万豪五星级渡假酒店--marriott vacation club oceanwatch villas,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海边城市,每年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渡假

 

一、实习目的

 

    这次赴美实习,主要是想体验美国的文化、提高口语水平、感受美国的风土人情。

 

二、我的感受

 

   1、美国人对人很热情、礼貌,整体的感觉是比国人的素质要高很多。我记得自己第一天到myrtle beach 的时候,一下飞机就是倾盆大雨,公司的人事总监冒着大雨到机场接我们,而且带我们到她自己家,请我们吃午饭,给我们安排住宿,真的是非常认真负责。公司所有的同事也都非常礼貌客气,互相尊重和支持对方的工作。

 

   2、开放自由、包罗万象的文化。在美国我认识了一些高中毕业生,他们给我的感觉全然不同于国内的高中生,相比之下,他们更加充满了活力,而不像国内的高中生比较呆板。他们热爱户外运动、喜欢动手和与人交流。还有一对和我关系较好的美国夫妇,有一次我们在聊到关于毕业后做什么工作的话题时,他们全力支持我坚持自己喜欢的工作,而国内的父母大多却只希望我们考公务员、进事业单位等等,根本不考虑我们的真正兴趣是什么。这就是一种文化差别,关注与个体的感受,自由,开放,我很喜欢这种文化。

 

   3、生态环境优美。在美国的感觉就是到处都是像公园一样,环境的地方到处可以看到小松鼠和兔子、鸟儿等等。而且他们也不惧怕人类,而在国内,却是截然相反的。

 

   最后,我很荣幸这次能够参加赴美实习的活动,让我收获了很多,也结实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朋友,更让我深知,我们中国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去追赶世界先进国家的步伐,我相信,只有我们走出国门,才能够有更加开阔的眼界,才能更好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