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在独立中成长—赴美带薪实习感受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带着好奇心前往一个陌生的国度,心中有紧张有不安,当然更多的是期待。

 

我的目的地是缅因的一个小镇,祥和安静,路边处处都是美景。阳光洒在身上很舒服。不过在享受这一切的时候,我也遇到了最现实的问题,就是语言障碍。本来就很少开口说英语,但是既然到了这里,必须要挑战自己。

 

我在一家小吃店工作,身兼数职,要做点心,要挖冰淇淋,还要负责收银。每天忙得不亦乐乎。开始的时候,因为蹩脚的英文还有不熟悉流程,经常让自己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后来经过一个月的熟悉,工作和语言状态都渐入佳境,直到慢慢的完全适应了那里的工作状态。

 

刚刚来到这里感觉很孤独,因为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生活习惯不同,圈子也是完全陌生的。需要克服的东西很多,远离父母,第一次独立生活。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身边的人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背景,当我开始学着跟他们沟通的时候,就发现原来自己生活的圈子是那么小,未知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现在我回来了,每当回想起在美国度过的三个月,都会觉得很有意义。很想念也很感谢一路相伴的朋友们。也很感谢嘉瑞国际,给我一个机会,能够走出去,真正收获一段人生的美丽旅程。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