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3个月的赴美带薪实习收获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嘉瑞国际的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抱着一份对未知的欣喜和好奇,我开始了我为期三个月的美国之行。

 

我的工作是housekeeping,去之前以为会想电视剧里演的那样,穿着一字裙制服光鲜亮丽。但是实际上,这份工作非常辛苦。我带着重感冒开始了我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这里的同事人都很友善,工作中没有太明显的上下级的感觉,开会的时候我们还会开一开玩笑,很有意思。

 

身边是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他们各有特点。墨西哥男孩儿很绅士,摩尔多瓦人最爱party,还有埃及人很认真。我们经常聊天,虽然我们的英语都不是特别流利,但是大家还是在很认真的交流,可以感觉到他们的真诚。

 

这里的生活节奏很慢,是典型小镇的生活。当我结束工作走到大城市去旅行,站在帝国大厦向下俯瞰的时候,真的被美国的繁华所震撼,当然,城市的生活又是另一种快节奏的。

 

我怀念那段日子,努力工作之后奖励自己一段旅行,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无论是英语水平还是独立生活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很想念朋友们,如果还有机会,希望我们还可以在大洋彼岸相聚!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