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分享我的赴美带薪实习之行 
 已经被浏览了 次。

这个暑假,我在美国实习的地点是一个小城镇,看着其他同学会去夏威夷或者纽约,开始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小小的失望。但是当我要离开这里的时候,我已经彻底爱上了这个地方。

我的岗位是housekeeping ,因为工作非常辛苦,所以刚刚到这里的前两个星期会让我觉得很煎熬。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做这么大量的体力工作,身体真的有点吃不消。每天回到住处都会有想回家的感觉,心情也非常不好。但是随着不断的认识新朋友,我的圈子渐渐扩大,我开始享受紧凑的工作生活状态。忙碌而幸福,因为朋友们都非常真诚,下班以后大家会在一起聊聊这一天当中发生了趣事,或者会一起组织烧烤派对,还有音乐狂欢,当然还有充满欢乐的旅行。

 

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工作,我拿着人生中第一次靠自己双手得到的工资,开始了我的旅行。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尼亚加拉大瀑布、拉斯维加斯、旧金山还有洛杉矶。每个地方都有当地的特色,我享受着旅行带给我的欢乐,非常美好。

 

4个月的工作和旅行时间马上就过去了。虽然留下了遗憾,但是内心充满着感谢。感谢父母愿意资助我去经历这样的一段生活。感谢嘉瑞国际这个平台,让我收获了人生中很难忘的一段。我觉得我增长了见识,也比之前更乐观更坚强更加积极向上了。这感觉真的很棒!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