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Summer Work and Travel感受 
 已经被浏览了 次。

2012年的夏天,我来到了美国的威斯康辛州。在这里我的工作是在超市做前台。独立的生活和工作让我快速成长,很怀念那一段时光。

 

这里的景色很美,空气很好,我很喜欢。在超市里工作,同事们都对我很好,顾客也都很有礼貌,我很享受这份工作。离我住的地方不远处就是海滩,我喜欢躺在沙滩晒太阳,看着在天空自由翱翔的鸟儿,觉得努力认真地工作之后能够享受这样的休闲时光是非常棒的体验。

 

工作结束后,我开始了我的旅行。到了布法罗、纽约、费城、华盛顿还有芝加哥。每一个地方都有它的特色。

在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时候,深深地被这里的景色震撼了。我还来到了美加边境线上的,那里的瀑布比尼亚加拉还震撼,水量相比之下大得多,水仿佛是在咆哮,巨大的水雾在阳光下行程一道彩虹,就像是在为了欢迎我而出现。那一刻我觉得,原来在工作中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之后我还去了纽约、费城还有华盛顿。纽约是座不夜城,走在街上,看着高楼林立和满眼的霓虹闪烁,让我彻底被这里折服,繁华极了。费城相比纽约,更显古老,依然有它的特色。华盛顿这个城市,让我感受到整洁、严肃,细节都很别致,也让我印象深刻。我的旅行最后一站是芝加哥,我到了那里的最高塔,还有乔丹纪念碑,朋友还带我餐馆了音乐馆、艺术馆。

 

很感谢这一路上陪伴和帮助过我的朋友。感谢给过我鼓励和肯定的人们。我相信努力过后一定可以收获迷人的人生风景。这四个月的时间让我越来越期待未知的挑战。让曾经迷茫的我找到方向!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