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难忘的赴美带薪实习之行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美国,在我们眼中是发达文明和高素质的一个集中名词,无数的中国人可能都在憧憬有一天能走出国门,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所以本学期刚开学,我就报名参加了嘉瑞国际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的项目。

 

    工作中会因为初来乍到一个新岗位而稍微有点慌乱,但是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适应这里的工作了,跟同事们相处得也很愉快。下班之后我们也会经常聚在一起聊天聚会或者出游。

 

    说说在美国的生活。在美国的生活并不是波澜不惊的,当一个人站在异国的土地上时,首先,要克服的便是语言问题,而我最大的感受便是,只要你勇于开口说,他们便会很热情的与你攀谈下去,在他们的眼中,我们作为外国人,能够掌握另外一门语言,在他们看来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所以,只要你抛开胆怯,他们便会很友善的与你成为朋友。

 

    其次,就是自己的独立生存能力,在国内,我想每个人都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而在美国,我们便会不自觉地开始考虑每天的衣食住行。以我自己做个比方,我一小时的工资是7.5美元,一天平均工作8小时,一周平均40个工时,除去每月必交的225美元的房租,和百分之六点多的税之后,我的月净收入在1000美元上下。在这1000美元中,只有充分合理的安排每一笔钱,才能为最后的旅游提供充沛的资金,这就要求我们有计划的去支配钱,从而提高了我们的理财能力和对每件事情的计划性。

 

    再次,便是我们对于中美文化间差异的适应能力,美国人是热情的,但是他们在工作上,会秉承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原则,不会主动的给你搭一把手,但是在他们的眼里,任何一项工作都是没有贵贱之分的,只要是靠你自己双手劳动获得的,都是值得肯定的。

 

    最后,回想起在美国的点点滴滴时,给我留下最多的便是收获,经过这三个月,我发现自己越发的成熟和独立,而我的心智,性格和心态也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磨练和提升。不仅让我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让让我懂得了,只有在解决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问题后,才能享受到琴棋书画诗酒花的美好。

 

谢谢那些一直以来陪伴着我们,给予我们帮助的老师们,同学们,此次赴美带薪实习将是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