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想念2012年夏天—赴美带薪实习感受 
 已经被浏览了 次。

2012年的夏天,我在美国。对我而言,那是一个充满新奇的国度。在那里我度过了一个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夏天。这个夏天带给我太多的东西,让我体会独立,坚强,合作,交流,自信,责任,热情和自由。

 

从来没有真正的独立去工作过。我的工作是在一家酒店做housekeeping。真的难以想象,在家衣服都懒的洗的我怎么坚持下来的。那天我真的想甩下工作,可是理智告诉我,要坚持,在异国他乡,爸妈和朋友都不在身边,没有人可以依靠,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坚强。我不可以任性,不可以娇贵。三个月一直都坚持着,后来这些工作对我而言轻松的很。我发现自己不再那么娇贵了,发现自己学会了独立和坚持,发现自己比以前更加的能吃苦。当然在工作中和一些同事交流,让我英语有了不少的进步,刚去的时候有些时候别人话讲的稍微快一点我就一脸茫然,现在基本上可以很顺利的和别人交流聊天。

 

三个月的生活也充满了意义。每天下班会看看电视,上个网,晚上还去锻炼身体,打打桌球,乒乓,玩她们的置地球和一些别的游戏。休息日就去看看电影,逛逛街。有时候也被一些要好一点的外国朋友邀请去他们家里烧烤,派对之类的,感觉非常有意思。

 

这个夏天,有太多的事情和人影响了我的一些想法和人生,让我对自己的人生又有了很多新的想法。但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学习,我们要不断努力,给自己充电,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吧,你会发现人生中值得去探索的未知太多太多了。我们需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