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各个州--夏威夷州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发展

  公元 500-900波里尼西亚人从马尔凯撒斯 Marquesas 和大溪地〈Tahiti 渡海到达夏威夷。

  1778 詹姆斯.库克船长 (Captain James Cook)率领两艘船在 Waimea Kauai 靠岸,并命名为三明治岛 Sandwich Islands〉。

  1782 卡美哈米哈一世 Kamehameha I 在夏威夷掌权,他希望能统一全夏威夷群岛,后他在 1810-1819 年统治了统一后的夏威夷。

  1820 传教士 Rev. Hiram Bingham 从波士顿到夏威夷成立学校和教堂。

  1839 卡美哈米哈三世 Kamehameha III 公布了权利宣言 Declaration of Rights 和容忍宣言 Edict of Toleration〉,后来成就了第一部有记载的宪法。

  1842 美国承认夏威夷是一个独立国。

  1887 美国和其它的外国人颁布了新的宪法限制了国王大卫.卡拉卡拉威亚。

  1893 里里欧卡拉尼女王被推翻,临时政府成立,由珊佛.杜尔〈Sanford B. Dole 监督。

  1941 日本偷袭珍珠港及欧胡岛其它地方,美国对日宣战。

  1959 美国艾森豪威尔总统签约让夏威夷成为美国第五十州。

  1992 台风 Iniki Kauai 岛上造成灾害,Kekaha Waimea 镇灾情惨重。

  1993 美国总统克林顿为100年前推翻夏威夷王国道歉。

海滩

  大部分的观光客来到夏威夷就被这美丽的海滩所吸引。在瓦胡岛〈Oahu 的威基基 Waikiki 海滩对很多观光客来说代表了夏威夷,在这个旅馆多如牛毛的地带里,其实是 Ft. De RussyGrays Queens Surf 海滩所组成的。在海滩不远处有非常多的商店和餐馆。

  在欧胡岛〈Oahu〉上和冲浪同名的海滩有北岸的日落海滩〈Sunset Beach Waimea 湾。Kailua 海滩公园是许多世界冲浪竞赛每年举办的地点之一,附近的 Lanikai 海滩是世界上最美的海滩之一,在靠近海洋生物公园〈Sea Life Park Makapuu 海滩是本州岛最好的 body surfing地区之一。

  在 Kanai 的美丽海滩和峭壁上常常可以在电影里找到。在大岛〈Big Island 上有着非常吸引人的黑、白和绿沙的海滩,Kilauea 火山每年还继续的喷出岩浆以生产岛上未来的沙滩。

  在莫洛凯岛〈Molokai 和拉奈〈Lanai〉岛上也都有很美的海滩,如 Molokai 岛上 3 英里长的 Papohaku 为例,它是本州岛最大的白沙湾。在 Lanai 岛上的 Hulopoe 海滩上的海洋保护区内浮潜可以很尽情和海洋里丰富的生物打交道。

  每个海滩的公共设施都不尽相同,很多海滩都有至少公共厕所和淋浴的设备,但是烤肉架和野餐桌就不一定了。每一个海滩都会要求旅客保持环境的清洁,不可乱丢垃圾。

  海浪和海潮有时很难预测,如果您是有经验的逐浪泳者,在下水后要小心危险的漩涡和水母的毒螫。使用帆船和降落帆等器材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夏威夷岛〈Big Island of Hawaii又称大岛〈Big Island〉,居民超过十二万人,面积 4038 平方英里,是夏威夷州最大的岛屿,大约和康涅狄格州相当,岛上有夏威夷州立大学 Hilo 分校,人口130,400。大岛上最吸引人的不外是 Paniolo (夏威夷牛仔)文化及美丽的大自然如岛上的夏威墓??啊崟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Mount Kilauea 活火山自从 1983 年爆发后所流出的岩浆就一直为夏威夷岛增加土地,而夏威夷岛上的 Mauna Loa 还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

  可爱岛 Kauai又称花园之岛 Garden Isle〉,是群岛中最早被发现及登陆的地方,人口 5 4 千人。

  岛上的 Na Pali 海岸线及 Hanakapiani Valley 景色震摄人心,花园之岛的可爱岛是夏威夷最美丽的岛屿,高耸入云的峭壁直接落入太平洋海平面,如果您不喜欢檀香山观光客的喧闹,可爱岛就是一个完美的户外活动选择。

  拉奈岛〈Lanai又称凤梨岛 Pineapple Isle 大半土地都是凤梨田,属 Castle & Cooke Inc., 食品公司,公司的的前身是 Dole Corp,人口两千四百人。拉奈岛曾经被夏威夷的原住民认为岛上闹鬼,现在反而成为非常受欢迎的观光地点,Kaunolo Village 考古点就是岛上非常有名的观光点,沿着 Munro Trail 直达 Hauola Gulch 就可以隔海晀望壮观的茂宜岛及莫洛凯岛。

  茂宜岛〈Maui又称山谷之岛〈The Valley Isle〉,是夏威夷第二大岛,面积 729 平方英里,有居民十万八千多人。茂宜岛是水上运动的圣地,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浮潜及潜水地点,这里的风浪运动场所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岛内的 Mount Haleakala上的 Mammoth 火山口、美丽的 Hana Valley Wailua Cove 瀑布也提供了陆上的观光点。早期捕鲸所使用的 Lahaina 港还一直保有古老的风味,但是这几年商业气息在 Lahaina 港越来越浓厚了。

  莫洛凯岛〈Molokai因为岛上居民朴实好客,被称为友善之岛〈Friendly Isle〉,是还未被商业开发的岛,适合喜欢自然风光的人来探险,居民六千多人。坐小飞机从檀香山到莫洛凯岛有大约 15 分钟的航程,在这个岛上有莫洛凯农场野生动物公园〈Molokai Ranch Wildlife Park〉、Kamakou 山、Halowa 谷及 Moaulu 瀑布等观光点。

  欧胡岛〈Oahu: 又称聚集之岛 The Gathering Isle〉,人口八十六万三千人,是夏威夷州第三大岛,首府为檀香山市 Honolulu〉,檀香山市有风光明媚的威基基〈Waikiki 海滩。欧胡岛不仅是人口最多的岛,也是观光客最多的岛。夏威夷群岛政经所在地的檀香山市位于欧胡岛的南端海岸,有柔软白沙的 Waikiki 海滩是欧胡岛最有名的观光胜地,海岸边有非常多著名的旅馆及餐厅,可移动的美国军舰亚利桑那号国家纪念馆〈U.S.S. Arizona National Memorial〉就位于离 Waikiki 海滩不远的珍珠港〈Pear Harbor〉。欧胡岛北方有许多适合冲浪运动的海滩如 PipelineSunset Waimea,在冬季,这里有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海浪。

  在您去夏威夷前,请先和夏威夷观光和会议署〈Hawaii Visitors & Convention Bureau 询问各大岛的一些如旅馆或租车服务等的旅游资讯。地址2270 Kalakaua Ave., Suite 801, Honolulu, HI 96817 电话(808) 923-1811。如果需要旅游手册,在美国国内请打(800) 464-2924

  美国政府也提供一些包括和夏威夷有关的旅游资料消费者资料中心 Consumer Information Center (Consumer Information Catalogue, Pueble, CO 81009), 电话(719) 948-3334 (888) 878-3256 索取免费的目录。

旅游

夏威夷旅游资讯服务中心

  Hawaii State Office of Tourism

  P.O. Box 2359, Suite 1100

  220 South King St.

  Honolulu, HI 96804

  电话 (808) 586-2550

  传真 (808) 922-8991

夏威夷观光旅游点

  Akaka Falls State Park

  Bishop Museum

  City of Refuge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Puuhonua O Honaunau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Haleakala National Park

  Harriet M. Solomon Kamuela Museum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Honolulu Academy of Art

  Lyman Museum and Mission House

  Maui Ocean Center

  波里尼西亚文化中心 Polynesian Cultural Center

  Sea Life Park

  State Capitol

  Submarine Memorial Park

  草裙舞 The Hula

  亚利桑那号纪念馆 USS Arizona Memorial

  Waimea Canyon State Park

教育

  威夷是唯一有统一教育体系的一州。其教育局由14位委员组成,其中13位每四年一任,剩下一位为学生代表。教育局主要决定夏威夷州内的教育政策,并聘用监督人来监督教育部。而教育部分为7个学区,其中4个位在欧胡,另外3个分布于其他县。

公立大学

  夏威夷大学(University of Hawaii 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Hilo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Manoa 夏威夷大学西欧胡分校(West Oahu

  夏威夷大学茂苡分校(University Center, Maui

私立大学

  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Brigham Young University-Hawaii Campus 宣敏耐大学(Chaminade University 夏威夷太平洋大学(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夏威夷洛亚学院(Hawaii Loa College

[首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尾页]  第4页/共4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